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组织学生骨干前往黔灵山烈士陵园缅怀先烈
【作者】体育学院      【日期】2019-04-01 15:47      【点击】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3月30日下午,体育学院“青年学习讲堂”第一期暨第八期“青马工程”培训班部分学员在团委负责人杨馥瑞老师的带领下,前往黔灵山烈士陵园开展了以“缅怀革命先烈,追寻烈士足迹”为主题的革命烈士祭扫活动。

学生代表带着自己的敬佩之意上前敬献花圈,随后杨馥瑞老师上前庄重的整理挽联,并带领全体学生骨干向先烈进行默哀,表达对先烈深切的哀悼和无尽的敬仰之情。

杨馥瑞老师提到:在新时代的今天,缅怀先烈重要的是在于传承革命先烈的革命精神,即使前进的道路任重道远,但身处在新时代的我们,应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向前奋斗。同学们要学习并传承革命先烈的精神,在新时代中展现出青年大学生应有的风采。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深刻的体会到烈士们伟大精神同时,也提醒着全体学生干部在新时代的道路上,应当具备自强不息、坚忍不拔、努力学习、勇于实践、不断创新的精神,牢记肩负振兴中华民族的历史使命。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