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历史与政治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历史与政治学院      【日期】2019-04-03 10:12      【点击】

4月2日上午,历史与政治学院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廖光珍主持学习。

 

廖光珍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她指出,总书记的讲话统揽全局、立意高远,不仅进一步丰富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还为各领域的方面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部署新要求。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华森领学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以及两院工作报告。

与会人员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两会”相关内容的学习与讨论。

最后,廖光珍强调,大家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把认真学习同贯彻落实统一到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来,不断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