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日期】2019-04-01 16:22      【点击】

3月29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花溪校区3楼会议室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3月18日在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曾宪林主持。



会上,学院院长翁庆北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讲话的主要内容。

与会教职工结合个人教学科研实际,对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曾宪林对本次学习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高度重视,为我们更好地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指明了方向。曾宪林强调,作为理科学院的教师,我们也要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一样,努力按照总书记“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的要求来激励鞭策自己,形成人人参与思想政治教育、人人重视思想政治教育、人人懂得思想政治教育的育人氛围,充分利用专业课教学的不同视角,对学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推动学院立德树人工作的开展,切实推进学院思想政治工作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