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子晋级2018(第三届)“金蝶云管理创新杯”互联网+管理应用大赛全国总决赛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日期】2019-03-25 12:59      【点击】

3月23日,2018(第三届)“金蝶云管理创新杯”互联网+管理应用大赛贵阳赛区省区赛在我校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派出3支团队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3支队伍不负众望,获得了一、二等奖的好成绩。其中,“金财出壳”团队成功晋级2018(第三届)“金蝶云管理创新杯”互联网+管理应用大赛全国总决赛。


 

本次大赛,经济与管理学院进行了精心策划并组织了赛前的宣传、动员、选拔、培训等系列工作,最终选派了9名学生组成三支代表队参与该项赛事。在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下,他们利用课余点滴时间抓紧训练,迎难而上。比赛当天,同学们在赛场上沉着应对、团结协作,最终在理论比赛和实务比赛两个环节中都发挥出色,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通过这次竞赛,不仅检验了学院专业教学改革成果,展示了我院学子的综合素质和职业能力,同时对促进学院实践教学与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全面提升未来企业管理型人才培养工作水平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