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在研究生党员中开展“不忘初心·感恩奋进·做合格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数学科学学院      【日期】2019-03-25 12:56      【点击】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执行学校党委党建工作部署和学院党委2019年党建工作会议安排,在研究生党支部中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3月22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全体研究生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感恩奋进·做合格党员”的主题教育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正处级组织员杜梅英主持。



会上,杜梅英带领全体研究生党员认真再读党的十九大报告,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重要论述和如何自觉践行初心和使命进行了认真学习讨论。杜梅英最后指出,做合格党员是争当优秀党员的前提,是践行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现实表现,作为新时代的研究生党员,大家要牢记初心和使命,以实际行动感恩党和国家为大家创造的良好学习生活条件,提供的各种成才机遇和发展平台;要严格按照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感恩奋进,自觉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时时处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杜梅英同时还传达了学院2019年学院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并对研究生党员利用“学习强国”积极开展学习活动提出明确要求。

会后,广大研究生党员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坚决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感恩党和国家、奋进新时代,立志成为建设党和国家的有用人才。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