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求是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收看“新时代学习大讲堂”专题讲座
【作者】求是学院      【日期】2019-03-18 15:01      【点击】

3月15日上午,省委组织部举办“新时代学习大讲堂”第15期时代前沿知识讲座,中组部组织一局副巡视员王维东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推进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做主题讲解。求是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在白云校区求是讲堂观看了讲座直播。


讲座中,王维东围绕《条例》制定颁布的重大意义、贯穿《条例》的基本精神、《条例》的重点内容三个方面,生动地回顾了《条例》的修订历程;阐述了支部建设从理论到实践的过程;回答了在新时代背景下,党支部应该如何建设的问题。

观看讲座后,求是学院党委书记尹毅要求全体教职工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学新《条例》,深入领会《条例》的精神实质,全面准确把握各项内容和规定的科学内涵,坚持用《条例》指导和规范支部工作,加强求是学院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不断推进各项工作向上、向好发展。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