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求是学院2019年“学习雷锋好榜样 青春奉献勇担当”学雷锋主题活动月系列活动启动
【作者】求是学院      【日期】2019-03-06 14:51      【点击】

为响应党的十九大号召,学习雷锋精神,深化“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5日中午,求是学院在白云校区求是讲堂举行“学习雷锋好榜样青春奉献勇担当”志愿服务活动月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志愿者代表表演了手语舞《青年志愿者之歌》,传递“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求是学院党委副书记帅永平为教师志愿者代表授旗,台上与会领导为各系青年志愿者分会代表授旗。

志愿者代表郑庆鹏发言,他代表全体志愿者向老师做出承诺:一是要身体力行,做到知行合一;二是要增强意识,注重思想引领;三是要传承精神,争做时代先锋。

帅永平在讲话中指出,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广大志愿者奉献爱心的重要渠道。她要求师生志愿者既要加强联动建设,开展“显特色”志愿服务活动,也要加强团队凝聚,打造“创新型”志愿服务项目,更要加强实践育人,弘扬“学雷锋”志愿服务精神,希望师生志愿者能把雷锋精神融入到学习、工作、生活中去,做一名雷锋精神的传承者。

启动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深入校园角落,开展了志愿清理校园垃圾活动。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