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召开统一战线座谈会
【作者】数学科学学院      【日期】2019-03-21 09:55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团结学院党外人士和高层次人才扎实推动学院事业改革发展稳定。3月19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在学院花溪校区党员活动室召开统一战线座谈会,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党外教师、博士教师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震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孙谦首先指出,学院党委召开统一战线座谈会,目的就是要以“双一流”建设统揽学院工作全局,聚焦一流学科、一流专业建设这一靶心,深入查找学院亟待解决的突出问题,共同找好攻坚克难解决问题的良策,筑牢学院扎实推动“双一流”建设的统一战线、凝聚形成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他希望参会的同志敞开心扉、打开思想、畅所欲言,积极为学院事业改革发展建言献策。

参会教师围绕“双一流”建设中的问题踊跃发言,集中就研究团队建设、科研项目申报、成果报奖、学术交流、外出访学、以及研究场所需求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老师们纷纷表示团队力量不可估量,应该抱团发力,积极组建科研团队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或科技进步奖,等等;学院参会领导陈震、李俊扬还就支持教师开展科学研究、进行学术交流、自我提升、研究场所改造建设等方面的政策和举措向与会教师进行了通报;与会教师同时还对学院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与会教师认为,通过此次座谈,既增进了民主党派教师和高层次人才对学院工作的了解,又汇集了改进和提升学院工作的良方,凝聚形成了推动学院事业改革发展稳定的强大合力。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