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部署会暨支部书记培训会
【作者】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日期】2019-03-19 09:52      【点击】

3月18日上午,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于花溪校区学院4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部署会暨支部书记培训会。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戴雪梅主持。

 

 

会上,戴雪梅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学校党委部署要求及学院前期风险防范排查情况,就防范化解措施进行了安排部署。戴雪梅强调,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通过课堂正能量舆论引导,将立德树人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形成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大思政格局,筑牢学生思想稳定防线。

会上,组织员陈凌燕就本学期各党支部组织生活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重点学习内容及规范组织生活记录进行了培训说明。随后大家针对如何加强教工党支部建设,积极发挥教师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专题讨论。

最后,戴雪梅对各支部提出要求:一要有责,要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切实担负起支部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的职责。二抓落实,要严格“三会一课”制度,严格按照党委要求制定好支部组织生活计划并抓好落实。三重融合,要注重党建与中心工作、教学科研的融合,结合重点工作开展支部活动,找准着力点,突出专业优势,在提升支部服务功能的同时,进一步丰富主题党日的形式和内容,真正把党建育人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