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体教结合“第一课”
【作者】体育学院      【日期】2019-03-08 12:40      【点击】

为贯彻落实2019年贵州省体育工作会议精神,在新形势下实施体教结合新模式,3月7日下午,体育学院副院长曾晓进、副书记吕涛、徐宏教授一行5人前往贵州省体育局清镇陆上训练基地进行体教结合调研,训练基地覃卫队长、杨涛副队长、甘小川主任、射击中心、游管中心、体操中心、水上训练基地等相关部门参与。本次会议开启贵州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与训练基地2019年新形势体教结合模式问题研讨的第一课。

 

 

讨论会针对基地现役运动员学生的培养和管理,运动员学生文化课程的学习、人文素质、修养的提升,以及思想政治教育等进行了交流,其中双方就学院送课到基地、学生课程考核方式、毕业论文形式、教师授课方式等问题已达成了共识。同时与训练基地就师大学生实习实训、学生联合培养、教练员与教师的合作培养等问题达成了初步的战略合作意向。

会后双方就相关合作意向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体育学院根据2019年贵州省体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双方意愿,初步拟定了新的合作意向书。贵州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拟将从此次“体教结合第一课”开始,借助贵州省体育局支持和平台上好体教结合每一课,逐步开启贵州体教结合的新篇章,为贵州省体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