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中层班子和中层干部2018年述职测评大会
【作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日期】2019-03-18 17:07      【点击】

3月15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在学院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学院中层班子和中层干部述职测评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郑继明、副院长张太华、副院长伍权、党委组织员张文云、全院教职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何小明、教师工作处宋祖顺与会指导。

 

 

会上,郑继明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就学院过去一年的工作,从党建思政、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教育教学、管理服务、学生培养、公共体育、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同时梳理了2018年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2019年主要工作思路。郑继明强调:面对新要求和新挑战,各教师要增强做好教育工作的使命感,要抢抓机遇,超前布局,围绕我院发展形势,切实做好教学、科研、管理和后勤服务等工作,充分发挥老师教书育人等作用。接着,学院领导班子另外几位成员分别就2018年度个人思想政治学习、履行岗位职责、完成的重点工作、廉洁自律等情况做了述职报告,同时对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述职后,学院与会师生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2018年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测评。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