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班主任聘书颁发仪式
【作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      【日期】2019-03-18 17:00      【点击】

为更好适应新形势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人才培养工作的需要,全面贯彻落实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发挥专业教师做大学生政治上的引路人、学业上的解惑人、生活上的知心人、行动上的带头人的重要作用,充分调动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专业教师参与学生学风建设、学业指导、科研创新、专业实践等工作,充实学院思政队伍,在自愿报名的基础上,经过学院党委审核,从学院专业教师中选拔了11名专业素质过硬、热心学生工作的年轻教师担任本科生班主任工作。

3月15日,学院在8322会议室举办了班主任聘书颁发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郑继明、副院长张太华、副院长伍权、党委组织员张文云、学院全体教师参会。学院党委组织员张文云老师宣读了聘用文件,党委书记郑继明分别为吴尧、梁云忠、吴楠、罗国宇、伍权、李安书、汤耿、周小淞、龙明源、陈华伟、乔玉鹏等11位老师颁发了班主任聘书。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