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行政教辅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数学科学学院      【日期】2019-03-18 11:38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按照学院党委安排,3月15日中午,数学科学学院行政教辅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何小明应邀出席指导。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孟平将党支部建设情况、存在的问题不足以及下一步改进的思路举措等向与会同志进行了说明,并率先进行对照检查。学院党委书记孙谦、正处级党委组织员杜梅英、党委副书记赵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支部全体党员踊跃发言,相互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积极提出改进的建议,达到了组织生活“团结-批评-团结”的初衷,大家过了一场较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最后,何小明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何小明认为,数学科学学院行政教辅党支部为召开组织生活会做了大量准备工作,每位党员联系思想实际对问题进行深刻剖析,坦诚开展评判与自我批评,受到了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开出了较高质量。他指出,今后党支部组织生活要从有利于党员进步、有利于党员改进不足、有利于党支部工作质量提升的角度出发,进一步加大党员之间的经常性相互评判和提醒的力度,切实帮助党员抓好存在问题的整改提高工作,最终达到团结进步的目的。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