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各师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作者】外国语学院      【日期】2019-03-14 09:39      【点击】

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3月6-13日,外国语学院各师生党支部先后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学院各党委委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属党支部民主评议,同时参加所联系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指导。

 

 

会前,为打牢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思想基础,各党支部安排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党支部委员之间、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

会上,各党支部党员进行了自评,从一年来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等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并提出整改措施和。同时还开展了党员互评,达到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目的。

最后,各党委委员对联系的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点评,对加强支部政治建设、落实“三会一课”、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等方面提出相关要求;各党支部结合党员综合表现进行民主评议,并评定等次报学院党委。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