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与中国高技术服务业联盟签署产教融合发展合作协议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日期】2019-03-12 11:01      【点击】

3月7日至10日,由中国高技术服务业联盟主办、福建国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高技术服务业联盟产教融合发展专委会成立大会暨中国高技术服务业联盟产业学院启动仪式”在厦门召开。来自全国近50家高技术服务企业、高校、园区管委会等聚集于此,探讨人才培养和产教融合发展新模式。学院党委书记陈椽、院长吕萍带队参加了启动和签约仪式。

 

 

中国高技术服务业联盟自成立以来,先后参与了全国上百个大学创业学院与区域产业园区项目的规划和运营,致力于与各地院校、企业一起整合各自优势资源,联合打造全国领先的区域产业人才公共服务平台与高技术服务中心,推动产教融合发展落地,助力地方产业发展和经济建设。

启动仪式上,中国高技术服务业联盟展示和分享了旗下公司的产教融合发展模式经典案例。来自全国各地近50家高技术服务企业、高校、园区管委会共同交流并探讨了人才培养和产教融合发展的新模式。经济与管理学院就人才培养和产教融合发展与中国高技术服务业联盟达成共识并签署了合作意向,这是学院在原有的校企合作基础上,将人才培养与地方产业发展“量身定制”引向深入,为继续推动产学研融合发展拓宽了渠道、搭建了新的更高的平台。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