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举行​“导师助力成长”工程系列活动之考研宣讲会
【作者】化学与材料科学学      【日期】2019-03-07 11:05      【点击】

为了帮助学生提前了解考研形势,助力学生提升学业、提高考研成功率;3月5日晚,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在学院楼2511举行了考研培训专题宣讲会。本次宣讲会邀请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吴雷博士作为宣讲嘉宾,230余名同学参加。

 

 

吴雷围绕“考研英语高分规划”拉开了宣讲会序幕。就为什么考研、考研的利弊、备考各科实操、考研英语题型分析、大学生四六级与考研英语之间的关系、如何复习和规划考研英语、考研英语词汇备考策略七个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宣讲了考研对于大学生的意义、考研考些什么、大学生如何充分的备考等等。

互动环节,吴雷结合自身经历,和同学们分享了考研的心得。对于同学们的现场提问,他给予认真的答复,宣讲会历时3个多小时,整个过程气氛热烈、融洽。

此次讲座的举办,学生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对今后考研充满信心,进一步厘清了思绪,明确自己的努力方向,合理规划自己的学业生活,不辜负学院“导师助力成长”的殷切希望。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