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文学院召开2018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文学院      【日期】2019-01-17 09:34      【点击】

1月16日,文学院在宝山校区文科楼四楼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长肖远平出席。学校第一督导组组长马玉平、组员封承杰到会指导。学院党员中层干部刘海、林也婷、史光辉、李俊、管新福参加,会议邀请了文学院院长、民主党派人士易闻晓,院党委委员颜同林、院党委组织员、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海主持。


会上,刘海通报了上一年度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从政治思想、工作作风、廉政建设等三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刻剖析,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学院党员中层干部分别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逐一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找问题和不足、梳理产生问题的原因和下一步工作对策,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特邀的列席会议的同志分别作了发言。

马玉平代表学校督导组发言,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有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按照校党委要求,把会议召开情况在学院一定范围内进行通报,并认真做好会后材料上报工作;二是切实抓好发现问题的落实,并落实到具体个人。

最后,肖远平讲话强调,文学院要加强党的建设,牢牢抓住学科建设的契机,进一步树立忧患意识、危机意识,加强团队建设、人才梯队建设,打造学科品牌和优势,提升服务社会能力。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