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日期】2019-01-16 11:18      【点击】

1月14日,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在宝山学院会议室召开2018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督导组组长孙萍、成员周承参会并进行现场督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世国主持。



为顺利召开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在会前通过多种方式广泛征求了学院师生意见建议;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梳理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陈世国代表班子主持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学院党员领导干部认真撰写了个人发言提纲。前期工作为保质保量召开本次会议作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陈世国通报了2017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18年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紧扣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依次结合个人实际作个人民主生活会发言,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及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剖析产生问题的主要原因,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孙萍代表校党委督导组作了点评讲话,指出两点:一是物电学院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秉承理工科学院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既深刻自查了自身的不足,又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批评与自我批评敢于直面问题、直面矛盾,中肯而又客观,达到了团结协作的目的,是一次高质量、高水平的民主生活会;二是会后要将查找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整改要落实到人,在一定范围内及时进行公开,把存在的问题一一解决,要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将改革创新不断深化,坚信物电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