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工作调研座谈会
【作者】外国语学院      【日期】2019-01-07 19:54      【点击】

 

1月4日,外国语学院党委在宝山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工作调研座谈会。学院党政班子、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留学归国人员、工会成员、各系(部)主任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邓晓蒨主持。

 

 

邓晓蒨介绍了近期工作安排部署,结合学校关于开好2018年度党员中层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向大家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与会教师感谢学院组织召开本次座谈会,为学院和教师搭建了良好的沟通渠道。他们分别从学院加快发展、大学外语教学改革、专业本科教学、服务社会、工会活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针对老师们提出的一些问题,学院班子成员进行了解答。

邓晓蒨在总结发言中向老师们对学院工作的关心支持和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她表示学院党委将继续完善沟通渠道,加强联系群众工作,更好地为学院发展集思广益,凝心聚力。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