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2018年度工作交流总结及表彰大会
【作者】教育科学学院      【日期】2019-01-02 15:03      【点击】

为总结经验、加强交流、推动发展,12月29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在宝山校区田家炳书院三楼多功能厅召开2018年度工作交流总结及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杨建原、院长任胜洪、党委组织员吴嘉佳、副院长潘运、党委委员杜建群及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吴嘉佳主持。



首先,由教育学系、心理学系、教育技术系、学前教育系、小学教育系、创新创业系6个系主任,教学管理科、研究生管理科、实验室管理科、心理咨询中心办公室、院办公室、成教办公室、院团委等科室负责人、外出挂职老师共15人进行了大会交流发言,大家围绕各自分管的工作汇报了2018年工作开展的情况、存在的问题及2019年的工作打算。

任胜洪代表学院党委宣读了《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的决定》,他说,学院围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的要求,为推进岗位创先争优,树立典型,激励引导教工立足岗位建功创业,决定表彰2018年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党建、工会群团工作等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其中,心理学教工党支部荣获教育部遴选的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关注未成年犯罪,从心开始”学校基层党建创新活动重点项目),小学教育党支部“U-S协同教研实践研究”学校基层党建创新活动项目,2016级学前教育二班荣获省级先进班集体(校级十佳班集体)获得了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有135人次、62名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中表现突出的教职工获得了先进个人荣誉称号。任院长对受表彰的集体与个人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与感谢,并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再接再厉,再创辉煌!他还介绍了学院在教学科研、师资队伍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随后,学院领导对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与奖品。

吴嘉佳传达了近期学校召开的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希望教职工自觉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在师德师风做表率。

杨建原最后作了总结发言。她说,辞旧迎新前夕,学院召开教育学科学院工作总结交流及表彰大会,虽然窗外数九寒冬,但相信通过发言人的总结交流大家都会获得一份温暖。今天,一是总结交流工作,通过15名各系和各科室负责人的工作介绍,大家对一年来学院各方面工作的开展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达到了总结工作,加强交流,增进理解,形成共识的目的。二是大力表彰先进,今天有3个集体,135人次、62名教职工获得了表彰,受到表彰的教职工超过了学院教职工人数的55%,这证明学院大多数教职工能够立足自己的岗位,爱岗敬业,为推动学院的发展中默默无闻、勇于担当,无私奉献,做出了很大的贡献,这与学院一直以来所形成的“团结,务实,求真,创新”院风密不可分,也与一直以来教师队伍中一批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教学科研管理骨干默默奉献密不可分,更与学院各部门各系形成的团结和谐协作的工作氛围密不可分。自己在整个过程中获得了感动、感激、感悟与鞭策。她代表学院向各系及部门汇报人所做出的工作与奉献表示感谢!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与个人表示祝贺!她说,2018年,在校党委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全院教职工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工作健康有序的推进,各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作为院党委书记,内心充满了感动与感激,但成绩属于过去,作为学院领导班子的带头人,学院党委下一步会广泛征求教职工生的意见,结合学校与学院实际梳理出2019年的工作思路与工作计划,进一步加强班子思想作风建设,广泛调动教职工生的积极性创造性,她希望全体老师进一步振作精神,围绕中心,精诚团结,齐心协力,推动发展,更希望全体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德树人,做好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表率,共同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相信学院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