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召开2018年度教职工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作者】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日期】2018-12-29 14:47      【点击】

 

12月29日,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在学院楼会议室开展了2018年度教职工生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委员和师生代表参加,党委副书记苏醒主持。



会上,学院教工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共9个党支部书记逐一进行了述职,党委书记陈世国在每个支部书记述职结束后均进行了点评,在肯定各个支部工作的同时也指出了各支部存在的问题。点评后由党委委员、党支部委员和师生代表进行评议,各述职的党支部书记互相进行评议。会议最后,陈世国对述职情况进行点评并作会议总结。陈世国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在党建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各支部书记在今后的工作中结合学院特色,不断凝练,真正做到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促进我院教职工生党支部再上新台阶。

述职评议会结束后,陈世国对各支部今后的工作做了要求。希望各党支部书记通过述职评议,更加明确自身职责,在党建工作中抓好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工作,不断夯实党建工作基础,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