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文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作者】文学院      【日期】2018-12-29 14:44      【点击】

按照校党委的安排部署并结合学院实际,文学院党委于12月29日组织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学校组织部部长彭洁、学院党委书记刘海、副书记林也婷、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支委以及师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刘海主持。

会上,文学院7个教工党支部和9个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进行了2018年工作述职。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根据各党支部述职情况对述职人员进行党建工作述职测评。



刘海从三个方面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点评,一是整体感受,对各支部书记认真对待、精心准备、全面完整总结进行了肯定;二是具体指出述职中各支部存在的问题;三是要求各党支部要讲政治、显作用,抓基层、抓书记,立制度、促长效,希望各基层党支部书记要增强党性,加强学习,深入基层一线、服务学生、服务群众,做学院不断向前发展的推动者。

最后,彭洁首先肯定了学院党建工作,同时要求与会同志充分认识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书记要明确职责和抓手,结合支部实际开展工作。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