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美术学院开展“立爱国之志 续发展新篇”纪念一二·九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美术学院      【日期】2018-12-14 09:32      【点击】

为隆重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八十三周年,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青年和共青团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12月6日——13日,美术学院各年级各班团支部组织开展了“立爱国之志 续发展新篇”纪念一二·九主题团日活动。各年级各班通过PPT、视频学习、微博、QQ线上讨论学习、撰写心得体会、班级主题讨论、团支部书记领学、主题演讲等各种不同形式,结合自身实际,从不同角度,表达了自己心中的爱国精神,通过各种形式的学习和讨论,大家都表示今后会将报效祖国、回馈社会、建设母校的情怀付诸于实际行动。学院团委学生会还组织了一二·九历史知识抢答赛,各年级各支部组队参赛,通过比赛,同学们进一步学习和了解了一二·九历史事件的背景、意义和相关知识点。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和纪念一二·九系列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示了美术学院广大青年团员的良好精神风貌,通过学习教育活动,学院青年团员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新青年的责任与担当,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表示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继续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