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求是学院举行“展中国梦·颂爱国情”纪念一二九爱国主题晚会
【作者】求是学院      【日期】2018-12-10 09:55      【点击】

12月6日,求是学院在求是讲堂举行“展中国梦·颂爱国情”纪念一二·九爱国主题晚会暨“知法于新·践法于行”演讲比赛颁奖典礼。求是学院正处级组织员项君、党委副书记王晓梅出席及师生代表500余人参加活动。

 

12B7F

出席领导为在“知法于心·践法于行”演讲比赛获奖同学颁奖。

纪念一二·九运动爱国主题晚会在舞蹈《走向复兴》的优美舞姿下拉开序幕,一二·九是我国中国共产党组织和领导下的一次伟大的抗日救国运动,它展示青年学生高尚的爱过热情,青春似火,经典传颂。本次活动通过朗诵《改革开放》、歌曲《祝福祖国》、小品《打拐》、大合唱《保卫黄河》、表演《三生三世》等一系列节目来缅怀那段历史,弘扬爱国精神。

晚会在大合唱《歌唱祖国》的嘹亮歌声中落下帷幕。嘹亮的歌声,唤起中华儿女的自豪和向往;优美的旋律,奏响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乐章。求是师生通过回眸历史进一步坚定初心,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