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承办的2018年贵州省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圆满结束
【作者】体育学院      【日期】2018-12-12 10:53      【点击】

12月2日至11日,经过10天的培训,由省体育局主办、贵州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承办的2018年贵州省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在贵州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顺利结束。

开班典礼上,贵州省体育局群体处处长朱宝林、贵州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蒙黎明、副院长徐宏、副院长曾晓进等出席,蒙黎明对培训的组织纪律提出要求,特别强调班主任和工作人员要做好管理、服务和上传下达工作,确保培训取得实效,取得圆满成功。朱宝林对培训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转变身份,扎实学习,求真务实,珍惜培训机会。二是要理解培训的意义和要求,要能学以致用,并带动基层社会体育的蓬勃开展掌握社会体育健身指导知识和方法,为做好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三是要注重学习培训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因地制宜开展丰富多样的健身活动,推动我省社会体育健康指导事业快速发展。




 

 

结业典礼上,贵州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蒙黎明、院长姚鑫、副院长徐宏、副院长曾晓进等出席。姚鑫指出,社会体育指导员是全民健身的宣传者、科学健身的指导者、健身活动的组织者、健身器材的维护者、健康生活方式的引领者。本次培训的授课内容根据学员们的需求进行设定,培训内容安排紧凑合理。通过此次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希望学员们将运用学到的专业知识投入到全民健身指导服务工作的一线中去,为全省各地健身爱好者进行科学健身指导服务,为全省群众体育工作的提升和发展奉献自己应有力量。


1409D

 

据悉,本次培训以提高指导员综合素质及健身指导水平为宗旨,安排了理论培训、技能培训、设施场地参观、技能交流展示四大模块。理论培训邀请到省内知名社会体育指导方面的专家进行授课,授课内容包括社会体育指导员理论知识、科学健身、山地户外运动与安全防护等社会体育方面的专业知识。技能培训授课形式注重群众的基础性和新兴项目的了解如广播操、健身气功和扁带运动等多个项目。参与培训学员顺利结业,部分学员获得优秀学员证书。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