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师生赴贵阳市特奥运动员训练基地开展结对帮扶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体育学院      【日期】2018-12-11 09:48      【点击】

12月10日,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教工党支部与结对共建的2016级学生党支部联合赴贵阳市特奥运动训练基地贵阳林桧阳光家园开展结对帮扶主题党日活动。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蒙黎明、党委组织员孟忠常应邀参加。


199DE


活动首先举行2018贵阳市特奥运动员培训班开班仪式,蒙黎明在开班仪式上进行了讲话。他首先介绍了贵州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办学优势,作为省内实力最为雄厚的体育院校,承担了国家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贵州省残疾人体育健身指导员培训等工作,为贵州体育事业的发展和人才培养作出应有的贡献;其次他强调了贵州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将以体育教育系党支部与林桧阳光家园结对帮扶为契机,充分依托专业优势,为贵阳市2018年残奥运动员培训提供田径、蓝球、羽毛球等项目的指导和培训,充分发挥贵州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的专业特点和服务社会功能,为贵州省残奥事业的提升和发展贡献力量;最后,他要求体育教育系教工支部与学生党支部要认真抓好结对共建工作,规划好今后的结对帮扶工作,要将最新的教学、训练成果服务于残疾人体育,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






仪式结束后,体育学院系党支部书记吴燕、党员教师彭仕杰、程扬以及2016本科生党支部学生周玲等党员师生对将参加贵阳市特奥运动会运动员的篮球、田径、羽毛球等项目进行技能及体能的现场测试及评估。最后,体育学院到场领导及教练与林桧阳光家园老师开展座谈,报告对测试和评估的情况,并提出针对性的训练建议,对详细训练计划和方案做出规划。

此次活动,体育教育系党支部将专业与社会服务相结合,推动教工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结对共建不断深入,教师党员带动学生党员成长,一起为智残运动员提供专业的训练。据悉,体育教育系党支部将进一步细化帮扶方案,对对方进行长期的帮扶,努力将贵阳林桧阳光家园打造成具有学院特色的党建帮扶基地。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