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召开2018年度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日期】2018-12-10 16:50      【点击】

12月7日下午,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在宝山校区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本科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世国主持,院长支启军,副院长宋晓书、肖文君,党委副书记苏醒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肖文君带领大家学习了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会议的精神,号召全体教师要淘汰“水课”,打造“金课”。


QQ图片20181209173616


随后,苏醒宣读了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关于表彰2018年度“本科教学先进个人”和首届“学生最喜爱教师”的决定,宋晓书为5名教师颁发了物电学院2018年度“本科教学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学院领导为8名教师颁发了物电学院首届“学生最喜爱教师”荣誉称号。石红老师和刘万松老师作为受表彰代表分别作了获奖感言。

支启军总结了2018年学院教学工作中取得的成果,并对学院教师教学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他特别强调今年获得的教学成果奖是学院在省级教学成果奖的首次突破,希望全院教职工再接再厉,明年再创佳绩;其次要求全院教职工认真领会“以本为本、四个回归”精髓,潜心教书育人,以一流专业“双万计划”和一流课程“双万计划”建设为契机,加强课程建设,加强专业建设。同时,他对明年的教学工作作了具体部署,要求学院教师扎实做好物理学师范认证工作,围绕新工科建设,积极准备电子信息工程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积极推进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2.0,卓越教师培养计划2.0,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计划2.0以及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申报和建设工作,希望学院每一位教师勤奋工作,共同努力,使物电学院的教学工作更上一层楼。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