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赴石阡开展“助力教育扶贫之送教下乡”活动
【作者】外国语学院      【日期】2018-12-07 15:36      【点击】

12月6日,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师生赴石阡县国荣九校开展“助力教育扶贫之送教下乡”活动。学院党委委员、部分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贵阳市第十六中学教学名师张莉菲,为国荣九校八年级学生和全体英语教师上了一堂精彩的英语教学示范课。

DSC_5052

随后,两校师生举行座谈会。国荣九校负责人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张莉菲和学院中学英语教学法团队带头人刘春霞教授,分别就如何提升英语教学核心素养、拓宽学生国际化视野、改进英语教学方式方法等方面作了经验交流,并回答了该校英语教师们的提问。

学院院长刘瑾从教育、教师、学生三个方面就本次教学活动进行了总结,双方就今后进一步开展帮扶与合作达成了共识。

 

-44274741900b9145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邓晓蒨、院长刘瑾代表学院党委向该校学生捐赠了文体用品。

 

DSC_5291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