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作者】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日期】2018-11-15 15:34      【点击】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11月14日上午,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在花溪校区学院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系(室)主任、团委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戴雪梅领学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部分内容。重点围绕《条例》修订的意义及要求、新修订后的《条例》值得关注的八大亮点,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较细致解读。戴雪梅通过生动形象的举例,深入浅出的解读,让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了更进一步认识和理解。

会上,戴雪梅要求,各位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一是要加强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学习成果,深入所在支部扎实开展好宣传教育。二是要进一步增强纪律规矩意识,自觉做到遵守党的纪律不动摇,执行党的纪律不走样,牢记党的纪律不放松。切实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俱。



最后,与会党员集中观看了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3》专题宣传片。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