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开展“我与改革共成长”主题读书分享会
【作者】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日期】2018-11-07 16:33      【点击】

 

为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广泛宣传改革开放40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充分展示新时代新青年坚定信念、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提高学院广大师生对改革开放伟大意义的认识,全面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于11月6日下午在学院楼四楼党团活动室开展“我与改革共成长”主题读书分享会。17级辅导员杜乐、各年级各专业学生代表参加。


IMG_3013


分享者王晓、兰芳、张永芬、何丽莎、洪一珉、许松、陈喜、闵意兴、张毅分别通过PPT形式结合生活实际,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改革开放40年来的历史成就和成功实践,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家乡变化、学校变化,谈改革、话巨变。

杜乐作总结,他指出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使大家认识到改革开放是一场伟大而深刻的革命,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抉择,通过分享表达自己心中对改革开放以来家乡巨大变化的喜悦,充分展示青年学子努力奋斗、追求理想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新时代新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拼搏,开拓进取,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奋力开创多彩贵州新未来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