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举行第三届“心连心,教科行”迎新游园会
【作者】教育科学学院      【日期】2018-11-08 09:25      【点击】

11月7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于花溪校区学院楼负一楼举行第三届“心连心,教科行”迎新游园会。学院党委书记杨建原,院长任胜洪,党委组织员吴嘉佳,副院长潘运,团委书记、全体辅导员,各年级、各学生机构学生干部以及2018级新生共300余人到场参加。

吴嘉佳致词,她希望2018级新同学通过此次活动了解教科文化,感受教科风采,尽快融入教科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杨建原宣布教育科学学院第三届“心连心,教科行”迎新游园会正式开始。游园会在太极拳展示表演中拉开了帷幕。

本次游园会主要设置有“教科工匠”、“游戏长廊”、“特色展馆”和“教科学市”四个环节。“教科工匠”环节中,同学们可以享受亲手制作工艺品的乐趣;“游戏长廊”环节,各学生机构和各班级组织了猜字谜、诗歌吟咏、疯狂抓拍、速问速答等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游戏活动,让大家通过各种闯关游戏,赢取游戏点印章,获取抽奖机会;“特色展馆”展现了各类极具专业特色的作品,一展教科风采;“教科学市”中,同学们将闲置的学习用品进行售卖,让知识在心与心的交流之间传递起来。尽管天气寒冷,但2018级新同学热情不减,大家在工作人员的组织带领下,按照活动规则,有序参加各类活动,游园会现场气氛热烈活跃。



据悉,本次游园会在前两届活动的基础上,增设了“教科工匠”、“特色展馆”和“教科学市”等三个环节,充分展现了学院各专业文化特色和学生青春活力,增进了师生之间、同学之间的感情,营造出生动活泼、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