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召开院理论中心组学习
【作者】教育科学学院      【日期】2018-11-06 14:50      【点击】

11月5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在学院三楼党员活动室召开院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杨建原,院长任胜洪,党委组织员吴嘉佳,副院长潘运,各党支部书记、系主任以及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杨建原传达了学校第一轮校内巡察情况通报会议精神及相关要求,通报了《中共贵州师范大学委员会2018年第二轮校内巡察公告》。并对照巡查情况,结合学院实际工作,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党内政治生活、廉洁自律、廉政风险及其他等八个方面对学院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杨建原强调,一是学院要对照已接受巡察单位反映出的主要问题和巡察要点,在全院进行全面的自查自纠,对标对杆,进一步规范学院的管理;二是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班子建设,防止出现“重业务,轻党建”,党建与业务相脱离的“两张皮”现象;三是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提高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特别对学院的思想宣传队伍加强培训,对现有的网络宣传平台进一步规范;四是进一步执行“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加强和规范人财物监督与管理;五是学院党委组织好对各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的中期检查,保证本学期各支部的党建计划如期完成。

吴嘉佳对具体工作进行安排,她指出,下一步工作中,学院党委将根据第一轮校内巡视结果和巡查重点内容,梳理和排查出学院各科室、各部门、各支部存在的问题, 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切实做好党的建设等相关工作,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组织延伸。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