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学生党建中心组织新生党的知识宣讲活动
【作者】数学科学学院      【日期】2018-10-09 17:31      【点击】

为进一步发挥学生党员作用,以“学生讲给学生听,党的知识共同学”的生动方式,切实增强“双学”活动实效,10月8日晚,数学科学学院学生党建中心组织学生党员对2018级新生开展“党在我心中,大学第一课”——新生党的知识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2018级各班团支书主持,学生党员宣讲,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



本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在花溪校区数学科学学院2018级新生晚自习教室展开。活动由罗锡梅、周小静、申漫漫等10位学生党员从党的光辉历程、党章的基本内容及入党程序三个方面为2018级新生进行生动解读。让大一新生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以及党规党纪,引导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帮助大家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此次活动在大家的积极互动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宣讲,同学们对党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充分认识到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要勤奋刻苦学习,积极投身实践。努力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青年大学生,不负光阴不负自己。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