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开展教职工师德师风责任书集体签订仪式
【作者】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日期】2018-10-15 14:31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切实把师德师风建设的各项规定内化为教师的自觉行动。10月12日,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开展了《贵州师范大学教职工师德师风责任书》签字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学院党委书记路世传主持。



路世传传达了《关于做好签订<贵州师范大学教职工师德师风责任书>工作的通知》(校党政发〔2018〕23号)文件精神,就学校师德师风建设活动的目的和意义、签订主体、签订方式等问题作了讲解,并领学了《贵州师范大学教职工师德师风责任书》,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师德师风责任书上郑重而又负责任的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对师德师风作出郑重承诺。

举行集体签订责任书,是一种强化教师的职业认同,对切实提高学院教职工的职业道德修养,更好的引导广大教职工以德立身、以德治学、以德施教,增强教职工的责任感、使命感,提高教职工队伍的整体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打下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