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第一次工作推进会
【作者】教育科学学院      【日期】2018-09-25 09:11      【点击】

9月22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在宝山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七楼会议室展开应用心理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杨建原,院长任胜洪,党委组织员吴嘉佳,副院长刘军、潘运以及心理学系全体教师、学院办公室、教学运行管理科、科研管理科、创新创业教研室和辅导员共计40余人参加。



会上,潘运首先就本次专业认证工作前期开展的基础性工作向与会人员做了简要说明。随后,心理学系主任罗禹介绍了师范类专业认证标准及教育部相关工作情况,总结了我院应用心理学专业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进展,对本阶段需要完成的重点工作内容、时间节点及责任人做出明确介绍与分配。会议中,与会人员就专业认证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沟通,各抒己见。

最后,任胜洪指出,大家要高度重视应用心理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明确目标任务,严格按照教育部要求稳步推进各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做好工作材料。杨建原强调,此次专业认证工作有很多困难,但是更要“遇强则强”,保质保量地完成相应工作,同时要在试点的基础上,做好档案的归档整理工作,进一步总结经验,为下一步开展全院专业认证工作打下基础。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