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日期】2018-09-18 14:42      【点击】

9月17日上午,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于花溪校区学院会议室组织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戴雪梅主持。



会上,戴雪梅领学了《习近平: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 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重要内容。她说,时值全国第34个教师节之际,全国教育大会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教育改革发展实践中形成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对教育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为加快推动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指明了方向。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深化教育体制改革,健全立德树人落实机制,扭转不科学的教育评价导向”,对教育评价体系提出了新的科学论断,对如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人才队伍指明了方向。

院长胡圣波指出,学院教职工要以此次会议精神为导向,加强学院专业课程教师团队建设,明确教师工作内容和职责,组织相关教师到省外高校交流学习取经,不断探索适合学院专业发展、提升学科竞争力的人才培养模式,切实强抓教风、学风建设,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

最后,戴雪梅要求学院各教工党支部要结合组织生活,转达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抓好落实本职工作,确保取得工作实效。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