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作者】体育学院      【日期】2018-07-13 11:48      【点击】

7月12日上午,体育学院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在宝山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蒙黎明、党委副书记吕涛、党委组织员孟忠常、办公室主任杨中兵出席,2018年暑期“三下乡”全体队员参加。出征仪式由带队老师杨馥瑞主持。



仪式上,蒙黎明对全体队员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严守纪律,安全为本;二是要加强沟通,注重团队协作;三是要理论联系实际,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四是要统筹兼顾,合理安排,有序推进,圆满完成既定目标;五是要善于总结,提升自我。同时希望队员们要积极奉献,服务社会,服务人民,向全国先进实践队看齐,承前启后,再创辉煌。

吕涛向实践队授旗;孟忠常宣布2018年贵州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出征。

据悉,本次体育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是2018年贵州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乡村振兴 青春闪光 ”专项计划全省第一批入围队伍,师生共35人,地点在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丹寨县扬武镇,活动时间为一个星期。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