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开展修订2018级本科生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作者】教育科学学院      【日期】2018-07-02 14:24      【点击】

6月29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在宝山校区七楼会议室开展召开关于修订2018级人才培养方案的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杨建原、院长任胜洪、党委副书记吴嘉佳、副院长刘军、副院长潘运、各系主任、创新创业教研室主任以及各系教师代表和教学管理科老师参加。会议由刘军主持。



会议主要围绕如何对照《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实施办法(暂行)》和《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开展完成对2018级本科生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教学管理科科长盖磊就学校文件关于师范类专业认证要求、人才培养方案学分和基本格式要求向大家做了相关解释。各系主任对本专业2018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基本思路进行汇报。刘军提出可以将现有专业都分成两个方向进行人才培养;任胜洪指出本次修订需要认真思考如何将专业方向与专业认证要求相结合;杨建原指出本次本科生人才培养方案调整较大,不能以应对相关文件要求的思想进行修订,要从自我发展的角度和思维进行合理调整。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师范类专业认证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有效地推动了2018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参会人员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在一定程度上帮助提高教学质量,深化教学改革。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