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召开2015级实习工作布置会议与实习安全会议
【作者】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日期】2018-07-02 15:50      【点击】

6月29日,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在学院楼1522教室召开2015级实习工作布置会议和实习安全会议。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陈世国、副院长肖文君以及刘朝晖老师、魏佳妮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魏佳妮主持,2015级电信系全体同学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由陈世国着重强调以下内容: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在实习中绽放光芒,按时保质完成实习任务;遵章守纪,展现师大人的风采;注意实习期间的相关安全以及假期安全,高高兴兴出发,平平安安归来。紧接着,肖文君就实习工作进行具体的安排,希望能为同学们提供实质性的帮助以及正确的指导。随后,实习负责老师刘朝晖进行了此次实习的相关细节安排,并期待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实习中能有精彩的表现。最后,由魏佳妮就此次实习的安全以及之后的假期安全进行着重强调,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认认真真实习,平平安安返校。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受益匪浅,不仅加强了对实习工作的了解,同时也增强了学生的自我信心,对未来也有了更多的自信和更美好的期待。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