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晚会
【作者】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日期】2018-06-19 16:18      【点击】

6月15日晚,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2018届毕业晚会“岁月不居,春秋代序”在花溪校区大礼堂举行。出席此次晚会的有知行学院院长周勋,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李应发,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陈世国、院长支启军、副院长肖文君、办公室主任李丽琴,校宣传部莫飞老师及各教研室老师代表以及全体辅导员等出席了本场晚会。全院部分学生以及各兄弟学院代表参与此次晚会。


mmexport1529373185569


晚会伊始,支启军为2018届毕业生致辞,祝愿他们在未来前程似锦。


mmexport1529373208244


晚会在精彩的开场舞《do better》中拉开序幕,激情的学子们在活力的舞蹈中将青春的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由研究生师兄师姐与老师带来的歌曲舞蹈《大鱼》无不诠释着我们的梦想与希望;17级的串烧表演《军训日记》为我们带来了我们军训的点滴回忆;由物电小伙伴带来的阿卡贝拉版的《稻香》+《cups》勾起我们在校的淡淡回忆;歌舞表演《岁月神偷》向我们述说着我们那些年的青葱岁月;由院青分会为我们带来的小品《献血》给我们展示了了不一样的志愿风采;音乐舞蹈剧《失恋阵线联盟》向我们述说着别样的大学情怀;吉他弹唱《毕业不再见,花式致青春》与朗诵《物电,你好》向我们挥手告别生活四年的校园;最后的情景剧《我的大学》用风趣幽默的片段展示了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也为晚会落下来圆满的帷幕。


Cache_-55791f5f411913bd.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