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举办基层党建创新项目申报评审会
【作者】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日期】2018-06-08 16:03      【点击】

6月7日,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在3309会议室举办了学院基层党建创新项目申报评审会 。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委员,以及相关党建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郭锐主持。

 

 

会上,各教工党支部分别以PPT汇报的形式,围绕本支部创新活动项目方案,从项目背景、意义、拟解决的实际问题、创新点、预期效果和经费预算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接着,学院学生党建工作负责老师翁应芳以PPT汇报的形式,对前期筛选出的三个学生党支部创新项目申报方案内容进行了介绍。最后,学院党委秘书刘婷婷汇报了学院党委党建创新项目申报方案的主要内容。

汇报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杨建红对各党支部的申报方案进行点评,她指出,各支部均能结合自身特点和优势,开展各具特色的创新活动,学院也将继续加大对院属各党支部党建工作的指导和支持力度,将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推向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