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例会
【作者】教育科学学院      【日期】2018-06-08 14:50      【点击】

6月7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在花溪校区学院楼2302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书记杨建原,院长任胜洪,副书记吴嘉佳,副院长刘军、潘运,各专业系主任、创新创业教研室主任陈维、实验室主任刘国庆以及教学秘书到场参加,会议由刘军主持。



刘军针对制定2018级人才培养方案进行工作安排。他重点指出教师教育类课程、创新创业类课程和教学实践活动的设置安排,并简要介绍本科生师范类专业认证的相关事宜,提出要在三周内进行第一次2018级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情况的汇报。

心理学系主任罗禹就师范类专业认证的各项事宜进行了简要阐述,提出要找准专业定位,安排对毕业生的发展情况进行跟踪调查,以便于有针对性的调整人才培养目标和方案。

刘国庆传达学校相关会议精神,请各系主任结合校内实验实训建设项目申报方案认真思考,做好系内调研,将各专业急需的实验实训建设项目尽快报送至实验室办公室。

任胜洪就会议内容进行简单概括总结,督促大家尽快拿出可实施的方案来进行深入地讨论研究,并对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和教师专业认证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建议。

杨建原根据对学院楼教室、实验室、办公室等公共设施的检查结果,就其使用情况和卫生情况进行了通报,表示希望大家严格执行使用规则,针对出现的卫生、浪费等问题立即进行整改。

教科院本科教学工作例会每月召开一次,主要围绕本科教学质量提升开展调研、规划和部署。本次会议主要针对新时代新形势下高等师范类专业变革,在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和教学环境建议两个方面进行了讨论,明确了目标,细化了工作推进计划,收到了实效。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