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贵州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交流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日期】2018-06-12 10:41      【点击】

6月11日上午,贵州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杜铷、副院长龚亮一行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交流。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欧阳恩良、副院长彭法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和讨论。


欧阳恩良围绕如何上好思想政治理论课提出,一是要具有思政课教师意识;二是要有科研意识;三是要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四是要有一定的知识结构,并围绕思政课教师上课的具体事例对如何上好思政展示课进行了阐述。

双方还就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