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学校“一封家书”英文朗诵比赛顺利举行
【作者】外国语学院      【日期】2018-06-11 14:38      【点击】

 

为打造团学工作的“贵师青第二课堂超市”,营造校园英语文化氛围,增强学生的英语语感和语言表达能力,提升学生运用英语知识的实践能力,由校团委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一封家书”英文朗诵比赛于6月8日下午两点在会议中心一楼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邓晓蒨、校团委副书记饶蕾、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韦志奋及部分学院团委书记出席,大学英语任课教师唐跃农、但冰洁、黄林、蒋勇、王瑶担任比赛评委。

 

比赛中,各学院参赛选手口语表达流畅,情感充沛,服装仪态自然得体,情景演绎生动感人,充分展现了选手们对于英语学习的热爱和提高英语口语水平的渴望,赢得了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赛后,评委老师蒋勇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参赛选手的优点,同时也提出了不足之处和改进方向。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邓晓蒨对嘉宾的到来和各学院选手的热情参与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本次比赛进行了总结,并对明年的英语类全校竞赛作出了展望。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求是学院代表队以优异的表现荣获冠军,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通过英语口语能力的展示,极大地激发了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营造了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为学生创造了良好的英语学习环境,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