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国际旅游文化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实习暨预就业动员会、双选会
【作者】国际旅游文化学院      【日期】2018-05-21 15:10      【点击】

 5月18日,贵州师范大学国际旅游文化学院在学校会议中心举办了2019届毕业生实习暨预就业动员会、双选会。学院党政领导、各系系主任、2019届毕业生辅导员老师、400余名学生及省内外40多家企事业用人单位参加了本次活动。

b3dc802b39dbb79603ae8a119db002a


中午,2019届毕业生实习暨预就业动员大会开幕。国旅学院院长殷红梅结合就业目标向同学们强调了实习工作的重要性,就实习工作做出详细部署,并结合往届学生在实习中易出现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对学生们提出了要求和希望。院党委副书记陈明向同学们讲解实习纪律要求和安全注意事项。副院长林坤结合同学们未来发展目标作了考研指导。各系主任分别结合学科专业特点对实习工作提出详尽要求。实习暨预就业动员会将实习与就业结合起来,使同学们有了更加清晰的发展目标和动力,也为实习质量、实习效果提供了保证。


IMG_9637


下午,国际旅游文化学院2019届毕业生实习暨预就业双选会正式开始。400余名同学有序进入会场,与40多家企事业用人单位交流商谈。现场气氛热烈有序,在两个半小时里,同学们深入地了解了就业形势,也更明晰了自己的人生规划。通过面对面的双向互动,用人单位也对同学们的基本情况及专业知识有了初步的了解,大部分同学也有了明确的实习及就业意向单位,确立了目标感。


IMG_9663


此次活动是国际旅游文化学院2019届本科生实习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接下来的时间内,学院还会积极引进多家企事业单位为学生提供实习机会。学院已持续开展了多年毕业实习暨预就业工作,一方面为学生真正去求职创造了一次磨砺自己的机会,另一方面,又为高校人才培养与社会对人才规格的要求进行了一次有效的检验,还是“西部一流旅游管理”专业建设各项工作中不可或缺的一环,也是学院立足贵州、辐射西南区域定位的最好体现。


IMG_9669


IMG_9654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