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肇庆学院教学评估与督导中心专家来校调研交流
【作者】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日期】2018-05-18 15:07      【点击】

5月17日上午,肇庆学院教学评估与督导中心姜玉霞教授一行12人莅临我校,围绕本科专业认证、教学督导工作及课堂教学质量评价等议题,与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人员、学校督导团专家进行了交流与研讨。交流研讨会在花溪校区行政主楼四楼六会议室举行,我校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主任杨柳、校督导团团长景凤萱、督导团部分专家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交流研讨会。




会上,双方就我校本科专业认证、课程教学质量评估、试卷论文专项检查、教学质量闭环计划、教学质量监测联动机制、质量监控结果运用、实践教学专项检查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与交流。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