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第二届“萃英杯”教学技能竞赛
【作者】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日期】2018-05-15 10:21      【点击】

为进一步彰显师范特色、强化教学技能,提升师范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5月14日下午,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在学院楼6207、6203举行第二届“萃英杯”教学技能竞赛。计算机系主任刘彬、教学督导张琦、团委书记邓莉莎、党委秘书陈凌燕及部分计算机系专业老师担任评委,2015、2016级参赛学生及各班代表共计100人参加。


评委


本次比赛共设六个环节,教学设计、说课、授课、评课、讲演、答辩。各参赛选手说课材料准备充分、课堂教学目的明确、教学思路清晰、教学设计合理、语言表达精炼、教学方式新颖,展现出过硬的专业素养及良好的精神风貌。评委老师从教态、授课内容设计、重难点把握、教法学法、板书等方面给予了诚恳的点评并加以指导,勉励大家为成为一名优秀教师而不懈努力。

此次教学技能竞赛旨在“以赛促学”,搭建教学技能实践平台,强化学习意识,激发学习热情,提升教学能力,增强核心竞争力。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