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作者】教育科学学院      【日期】2018-05-17 10:18      【点击】

为深入了解学院开学以来的教学工作状况,发现问题,总结经验,加强管理,促进本科教学质量的提升。5月10日至15日,教育科学学院各系分别于花溪校区学院楼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学院副院长刘军,各系主任、专业老师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参与会议,座谈会分别由各系主任组织开展。




座谈会上,各系主任都分别介绍了开展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并动员学生代表们积极踊跃地发言,鼓励学生代表针对在前半期的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在班级管理、课堂纪律、专业课程设置、学生作业量及完成效果、教学设施配备以及学生学习情况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也针对在学习、生活上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坦诚的交流。参会老师一一记录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和相应的意见及建议,针对学生代表反馈的问题给予耐心详细的解答,并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验提出针对有效的建议,强调会将所有问题整理反馈给学院及相关部门,与各科老师交流谈论,努力督促问题解决并得以落实。同时,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中明确学习目标,扎实专业基础知识和技能,提高综合素质,努力做到学有所成。

此次座谈会的成功开展,不仅增强了学院教师和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对学院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加强和规范学生管理、完善教学设施建设等方面也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