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学生组织宣传工作专题培训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日期】2018-03-19 15:14      【点击】

为加强学院宣传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学院新闻撰写、舆论引导和对外宣传工作水平,经济与管理学院于3月16日下午在学院楼9238教室开展了学生组织宣传工作专题培训。本次培训由2015级辅导员顾欣欣主讲。党建办通讯小组、学生会宣传部及青分会宣传部3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会上,顾欣欣围绕“新闻宣传的目的及意义”、“新闻稿撰写的方法与技巧”、“新闻摄影的方法与技巧”三个方面的内容向同学们进行了深入、详细地讲解。

李耀荣同学和路登同学也就自己在新闻宣传工作上的一些经验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与交流。

据悉,学院将会继续开展学生组织宣传工作系列培训,内容涵盖新闻稿撰写、新闻摄影、微信推文排版、POP手绘等多方面内容。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