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党政领导班子及个人述职测评会
【作者】教育科学学院      【日期】2018-03-17 15:08      【点击】

3月16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在宝山校区田家炳七楼会议室召开党政领导班子及个人述职测评会。校党委组织部考核小组成员杨文武、陈荣霞对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组织开展了考核和测评工作。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院教职工、学生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建原主持。

测评会上,杨建原首先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作了2017年度班子述职报告。她详细汇报了学院建设与班子建设情况,以及院党委行政一年来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学科研、服务社会等方面开展的主要工作和成绩,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足,并介绍了2018年工作计划。随后,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分别作了个人述职报告,汇报了个人工作完成情况及工作计划。

最后,杨文武就此次考核的内容进行了说明,并提出了相关要求。参会人员根据学院领导班子述职情况和组织部的工作要求,对学院领导班子及个人进行了民主测评。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